易富彩娱乐平台注册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7472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易富彩娱乐注册: 【重磅福利】鲜货火锅,1折吃虾!火锅、串串、小龙虾一个都不能少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5-25 23:5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杨记鲜货火锅串串,又来送福利啦!


      杨记鲜货火锅串串,隆重推出夜宵烧烤小龙虾,正宗的重庆风味烧烤,地道的潜江小龙虾,还有众多风味小炒加上实力派火锅&串串,各种美味纷呈,逆天的美食美味享受,最最重要的是,活动期间推出的重磅福利,1折吃虾,真是优惠得让人心肝颤。吃货们还在等什么,赶紧来约起吧!


吃货福利

福利一

      晚餐时间,小龙虾、烧烤、小炒菜品第一桌1桌,第二桌2折,第三3折,第四桌4折,第五桌5折,第六桌6折,第七桌7折,第八桌后统统7.8折(火锅和串串以及酒水不参与打折)

      (这个活动老厉害了,感觉头一桌得跟烧头柱香一样了,不过我相信这难不倒神通广大的吃货,大家明天记得赶早来报道。)
福利二

转发此内容至微信朋友圈,即送正宗四川红糖糍粑冰粉一份!

活动时间:2018年5月26日——6月1日

地址:赤壁国贸与世纪大厦中间公路直行100米(福临门和好运来后面)
电话:0715-5332688  15872077658


杨记鲜货火锅串串的口碑非常好,去过的小伙伴都纷纷店赞,开业至今,生意一直火爆非常,火锅串串算得上是实力派了
本期推出的小龙虾和正宗重庆烧烤,相信即将引来新一波的吃货们打卡


这里的小龙虾,每一只都是精选洪湖的优质小龙虾,虾之大,一碗都装不下


品质上,保证每一只虾都虾腮雪白,虾膏金黄,虾肉饱满紧实


大块头有钳有肉,每一款都霸气十足


不论是做蒸虾、蒜蓉虾、油焖大虾也品质出好味道!蒸虾原汁原味,鲜甜有余味。


蒜蓉滋味十足,熬酱化汁,不见蒜却香浓吮指,好吃得停不下来。


      油焖大虾更是精选72种香料,秘制而成,口感丰富,带到层层美妙非一般的滋味。有实力的火锅,做起小龙虾来,也非同凡响。


完美的夏天,就该火锅、串串、小龙虾,一个都不能少,当然,烧烤更是很多人的心头大爱。


鲜货特聘正宗的重庆小哥,带来正宗的重庆风味烧烤,独家特有的,好玩的烤生鸡蛋,让人过目惊奇。


用铁签扎过生鸡蛋,以炭火烤之,中途再打入特制的调料


神奇的烤鸡蛋,吃起来风味十足,想知道什么味道,赶紧自己来亲身体验一把吧!


还有各种地道的重庆风味烧烤,烤排骨、土豆、鸡爪、五花肉,能分分钟摧毁大家的减肥大计




烤鱼吃过,蒜蓉烤鱼估计还没有尝过吧,百搭的蒜蓉总能带给你惊艳的味道。


烤牛肉,不说了,我的最爱


此外还有各类小炒,这道风味签肉,吃出了辣子鸡丁的感觉,还有需要自己DIY的铁板韭菜炒鸡蛋。


吃了各种重口味,再来道地道四川风味的冰粉,那叫一个舒服。


     这道红糖糍粑冰粉真的超级好喝,配料十足,有红糖、花生、糯米小丸子、米酒、葡萄干以及秘制玫瑰酱等数十种好吃的混和而成,香甜冰爽,好吃得停不下来,每一口都带来不同的滋味。
      记得,转发这篇内容到微信朋友圈,到店就有送哦!



地址:赤壁国贸与世纪大厦中间公路直行100米(福临门和好运来后面)

电话:0715-5332688  15872077658

营业时间:中午11:00——凌晨:2:00


欢迎扫码咨询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2 收起 理由
烽火连篇 + 2 关注中,本帖已推至赤壁热线网站首页。

易富彩娱乐平台注册 www.3yvfo.com.cn 查看全部评分

沙发
发表于 2018-5-26 18:39 来自0715圈 | 只看该作者
虾子品质好,火锅味道正,烤生鸡蛋确实别有风味!
3
发表于 2018-5-27 01:02 来自0715圈 | 只看该作者
 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
4
发表于 2018-5-28 09:55 | 只看该作者
好介绍!有点心动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广告业务|版主守则|免责声明|无图版|手机版|小黑屋|删帖指引|易富彩娱乐平台注册 ( 鄂ICP备11015190号 )

GMT+8, 2019-4-22 23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易富彩娱乐平台注册 返回列表
  • 丰台:非遗进校园 初中生拍摄“北京绢人”动画短片 2019-04-22
  • “买房号”就包买河西房?男子借机骗走170多万 ——凤凰网房产南京 2019-04-22
  • 可怜的大神,这会儿就剩麻子陪你聊天了[可怜] 2019-04-22
  • 日照开通至中亚集装箱国际班列 2019-04-22
  • “中国网事·感动2018”一季度网络人物群像扫描:平民中的英雄 2019-04-21
  • 因此就有理由远超购买力炒作房价,实现更高地价? 2019-04-21
  • 为社会奉献爱心 用青春书写梦想 2019-04-21
  • 雄安新区公布非法集资举报电话:最高奖励15000元 2019-04-20
  • 【理上网来·喜迎十九大】这五年,生态文明建设从理念到实践取得四大成就 2019-04-20
  • 谢华伟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4-19
  • 人民日报评论员观察:以全民健康托举全面小康 2019-04-19
  • 为新机做准备?苹果通知开发者 7 月必须适配 iOS 11 和 iPhone X 2019-04-19
  • 高级需求不是物质需求,而是精神需求。你可能理解不了,为什么方志敏们面对高官,厚禄的诱惑而其志不改。 2019-04-18
  • 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英文翻译团队:让中国声音被更多人倾听 2019-04-18
  • 十九大代表陈小玲:扎根基层 服务人民 2019-04-18
  • 721| 137| 466| 717| 82| 674| 990| 369| 473| 265|